故事十後记:以【幸福】做为基底,好像也不错?
书迷正在阅读:德鲁伊少女 , 比永远短一点的约定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《樱雪心动物语:织姬的恋爱启程》 , 被学霸爆肏的淫荡日常 , 双性被严厉管教的一生 , 海芯会流眼泪吗 , 西域血腥爱情故事 , 我自倾怀 , 《不只是恶毒女配》 , 若光沉眠 , 他来时,风也温柔了
好久没写後记了呢。 除了故事四之外,其他都结束了,其实我满想把这本换成已完结的 可看在我还会有很多短文,就作罢了。 对这个深秋栩栩,其实我也不太记得我写了啥。 我是以【幸福】作为底,开始写。 偶尔写一写甜的也不错。 里面,我最看重下面这两句。 能和你在一起,是我这一生最大的幸运。 谢谢这样的你,可以肯定我的优点、接受我的缺点。 因为我也想获得这样的幸运! 最近我腻在nVe诗里面。 写诗b起写、短文要来的快。 也更可以训练写意境的方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