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家20岁或18岁就该有自己的主张了,那种人还在〝拾j粪〞喔(台语
书迷正在阅读:人生的掌权者 , 真心游戏[微恐h] , 异世界实境秀:社畜勇者的下班之路 , 邪恶神豪:调教母狗,开局包养女同学 , 情欲阁(慎入) , 岁岁好 , 转生成猪的我,突破只能靠双修 , 他来时,风也温柔了 , 【SVT】续约条件是集体住宿! , 等待我的唯一 , 文豪野犬 同人 太中集 , 当黄文作者被迫体验黄文生活(高h)
8岁 就算是我这个年纪也有一些未具雏形的政治主张 那种人讲话老是擦边球 4十几岁说话没有像教授才怪 很多人认为我说话很有养分 可能那种人b我老 但是所呈现关心的 没有我们这种年纪该有的主张或是见解耶 在最近的生活当中 多半会接触到b较深入的媒T谈话 我们并没有她所想的拉高身价 就是我们是几岁就会接触几岁会懂得事情 没有去管 虽然知道那是空转了几十年的人 而我自己也想顾观念的培养阿 得天独厚的 家里有教会背景 外交政治背景 科学背景 让我b较容易脱离生病的无知 人家20岁或18岁就该有自己的主张了 那种人还在〝拾J粪〞喔台语